在高雄任職大學教授的姐夫勤檢顧家,據我所知連手機都是撿我們眾家姐妹淘汰的來用

而這次趁著連續假期全家來台中,竟讓我看到.................................................

我才上國一的姪女手上拿著一支全心的手機

細問之下.......

想不到姐夫帶著她到電信行讓她挑手機,幫她辦了門號,至於金額..............

我只能說是大手筆,反而是我姪女貼心退縮了,但姐夫確一點不手軟

不過姪女的乖巧是值得如此令人疼愛的,而姐夫雖勤檢卻是對我們一點都不吝嗇

這就是我可愛又令人尊敬佩服的姐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