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大環境想當好人,往往還是會令人質疑????

開業以來不少客人剛進門時總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熟了閒聊後客人說起當時剛入門心情,總免不了讓老公啼笑皆非.

曾經在大型養生館做過按摩的客人都知道我所訂立的價目表的確夠便宜,

而我必需聲明的是,按摩的時間除了比一般養生館還久之外,品質也絕對不打折扣,不偷工減料.

這是我的堅持也是我對客戶的誠信.更是我對已逝父親所做能回饋社會的.

所幸有老公這位廉價勞工的支持.

當然!也所幸有這些曾經質疑過卻仍然再度光臨客戶的支持,我們才得以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