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同事, 現任職於馬偕醫院,北上工作近三年了吧!到現在放假還是常跑回台中.

台中的休閒步調,生活消費, 終究還是她所熟悉適應的.

小妮子怕癢又怕痛,雖然常來我家串門子,對按摩一事卻始終提不起勇氣,常常聽她唸著睡不好頭痛,頸肩背僵硬不適,卻仍是寧可強忍著.

我和老公一直有共識,友誼及生意之間,我們所想永久珍惜的仍是友誼,畢竟每個人的想法及觀念不同,不管如何都是該被受到尊重的.

這禮拜電話響起又是這小妮子,原以為又要來串門子了,沒想到竟是預約要按摩????

約好時間掛了電話後,老公還誤解是我勉強她的,真是冤枉!

到了以後,我一直告訴她千萬不要看我面子喔!小妮子直說不是,實在是已經酸痛到無法忍耐,嚴重影響睡眠品質了.

按摩時,她仍擔心著會癢會痛要我陪她聊天,我和老公也打算按摩時如不習慣就放棄也不收費了,沒想到剛按沒多久,小妮子不但不癢,還直稱讚老公的手法讓她覺得,連受壓處的酸痛感都讓她感到舒服.

按完以後,馬上叫了妹妹來按,同樣怕痛怕癢的妹妹竟然大膽預約下次要嘗試腳底按摩,晚上約同學吃飯結束後又打來幫同學預約,讓老公忙了一天,小妮子還不好意思的直擔心我老公會太累,老公雖說不會,但老實說,我還真得不想他太累

工作了大半輩子,我和老公最想過的是淡泊名利快樂工作的日子,而金錢夠用就好了,重要得是年紀越大越強烈認同朋友一個都不能少,而真誠相待是維持長久友誼的不二法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